中華民國影像處理與圖形識別學會 NEWSLETTER 第9310期 DECEMMBER 2004
http://www.ippr.org.tw/


本期摘要發行人:范國清
 ◎ 理監事會議重要事項宣告總編輯:王元凱
 ◎ CVGIP2004 舉辦情形說明編 輯:張露蘋
 

  • 理監事會議重要事項宣告 - 第八屆常務理監事與理事長之選舉結果

    在第八屆第一次理監事會議中,進行了第八屆常務理監事與理事長的選舉,一共選出了三位常務理事,以及一位常務監事。第八屆理事長人選,則從三位常務理事中互選誕生。以下是當選人的名單:

    理事長:
    余孝先 (工業技術研究院前瞻技術中心主任)

    常務理事:
    廖弘源 (中央研究院資訊科學所研究員)
    鄭伯順 (中華電信研究所副所長)

    常務監事:
    曾定章 (中央大學資訊工程系教授)

    在此恭喜各位當選人。

  • CVGIP2004 舉辦情形說明

    在第八屆第一次理監事會議中,主辦單位東華大學資工系江政欽教授做了一次詳盡的 CVGIP2004 會後報告。江教授說明了本次 CVGIP2004 的相關資料,也根據這次主辦的經驗,對提出了許多建言給未來的主辦單位作為參考。以下是其報告內容摘要:

    • 接受論文:220 篇 (160 篇 Oral, 60 篇 Poster)
    • 參加人員:392 人
    • 論文類別以 Application 類一共 45 篇居多,其他較大量的類別包括了 Watermarking, Image/Video Coding, 和 Image/Video Retrieval。
    • 本屆 CVGIP2004 創下最多投稿和最多參加人員的紀錄。



中華民國影像處理與形識別學會
聯絡處:320 中壢市中大路 300 號國立中央大學志希館 115 室
電話:03-4227151 分機 7534/7500 傳真:03-4252561
e-mail: ippr@ippr.org.tw 聯絡人:張露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