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VGIP 2001 第十四屆電腦視覺圖學與影像處理會議
日期:2001年8月19∼21日(星期日∼星期二)
地點:屏東縣『墾丁福華飯店』

在歷屆主辦單位的策劃下,電腦視覺圖學與影像處理會議(CVGIP)已是會員熱切參與的重大盛會。第十四屆電腦視覺圖學與影像處理會議(CVGIP 2001),在中山大學與高雄第一科技大學精心規劃下,於南台灣墾丁展開,本屆會議日期:2001年8月19-21日(星期日∼星期二) 為期三天,地點選定望山面海,地中海式建築設計的屏東縣『墾丁福華飯店』。
由每屆投稿篇數增加來看,影處理與圖形識別研究,在國內業已生根,這是影像與圖形的各界精英齊聚一堂技術交流的好機會,也是學會一年一度的盛事,誠摯地歡迎會員踴躍投稿參加研討會,共襄盛舉。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投稿領域:
歡迎電腦視覺、圖學暨影像與多媒體處理等方面創新的研究論文。論文範圍包括但不限於下列領域: 聯絡單位:
李宗南 教授 Tel. (07) 5252000~4300 or 4313或 黃莉萍 小姐 Tel. (07) 5252000~4302  國立中山大學 資訊工程學系    高雄市蓮海路70號
徐忠枝 教授 Tel. (07) 6011000~2000  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 電腦與通訊工程系  高雄市楠梓區卓越路2號